首頁 > 網站服務 > youtube轉mp3,mp3音樂下載絕佳管道-video2mp3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youtube轉mp3,mp3音樂下載絕佳管道-video2mp3

2011年1月22日

youtube轉mp3,mp3音樂下載絕佳管道-video2mp3免工具,網站服務…
簡單、快速的將影片轉成mp3音樂檔案…
支援六種常見的影音空間…
可轉換標準品質及高音質檔案…
video2mp3,讓youtube成為mp3音樂下載的絕佳管道…

youtube及線上影音站台,mp3下載的好管道

youtube影音站台,可說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的觀看影片及分享影片的好去處,無聊的時候,在上面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有趣影片、卡通、電視節目錄影、甚至影集和連續劇都有,其中也有跟音樂有關的影片,如MTV、KTV、或著音樂比賽節目影片(台灣流行的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等),錯過節目播出時間的還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這些音樂影片,除了線上觀看外,它同時也是我們mp3音樂下載的好來源喔,疑!它不是影片嗎?沒錯!透過本文介紹的網站服務video2mp3,可以把影片轉檔成mp3並提供下載喔。

Video2mp3 可將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 等影音網站的影片轉換為 MP3這個線上服務快速、免費,並且無須註冊。您只需提供影片網址,所有轉換工作會由我們的伺服器軟體處理,完成後會提供您一個下載連結,如此您就可以在任何的 MP3 播放器上聆聽您所喜愛的音樂,我們先來看看它是如下把影片轉成mp3並提供下載的…

首先,先在youtube站台上找到喜歡的音樂影片,並複製影片網址

將複製的影片網址,貼在videl2mp3網站上

接著video2mp3開始進行轉換

轉換完成,點擊畫面中出現的連結

點擊圖中的mp3下載

使用各式音樂播放器,就可以直接聆聽囉

利用video2mp3所提供的將影片轉檔成mp3的功能非常的容易,輸入 YouTube、MyVideo、Clipfish、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 等網站的影片網址,點選「轉換」後本工具會自動抓取 Flash 影片檔並將聲音部份解出成可下載的 MP3。依據該檔案的大小,這可能會花費幾分鐘的時間 – 請保持耐心,如此我們就可以輕易的下載到音樂mp3了。

youtube站台找音樂影片,video2mp3提供mp3下載


到處找不到音樂mp3來下載聆聽嗎?其實youtube影音站台上就有許多好聽的音樂了,只是這個音樂暫時以影片的模式在呈現,如果你喜歡影片中的音樂歌曲,那麼本站所介紹的video2mp3網站服務,就是你一定要認識的,它可以很簡單的把youtube上的影片音樂內容轉檔成你熟悉的mp3檔案並提供下載喔,如此就可以在一般的mp3播放器上聆聽了。
軟體名稱:video2mp3
軟體版本:網站服務
軟體用途:辨公室office
適用系統:瀏覽器支援即可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無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youtube轉mp3,mp3音樂下載絕佳管道-video2mp3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網站服務 Tags: ,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