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辦公室軟體 > 沒有正版office,如何開啟docx、doc檔案?-Word Read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沒有正版office,如何開啟docx、doc檔案?-Word Reader

2011年1月23日

沒有正版office,如何開啟docx、doc檔案?-Word Reader支援開啟微軟Office97-2003的doc檔案…
支援Office word2007的docx檔案開啟…
.HTML、.HTM內容瀏覽支援…
純文字格式.TXT閱讀支援…
.RTF格式閱讀支援…


Office word專門格式doc、docx檔案瀏覽閱讀器

微軟Office一系列的應用軟體中,以word最為普遍使用,而word從97~2003一系列的版本,均採用doc這個檔案格式,而支援doc格式瀏覽閱讀的軟體也越來越多,如openoffice、wps office、staroffice、libreoffice等等,都可支援讀取doc格式文件,甚至還可以進行編輯動作,而微軟從office2007後,引進了docx的檔案格式,這個docx檔案格式可就麻煩了,連自家的word舊版本在讀取它都非常有問題(舊版的word要能正常開啟docx檔案,最好的方法是安裝由微軟推出的格式轉換套件FileFormatConverters),如果拿著docx格式去與他人交換,常會得到一個回應[要如何開啟啊?],如果你也常收到docx檔案格式,又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添購新版的office,那麼本文所要介紹的Word Reader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它可以支援doc及docx的瀏覽閱讀喔,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Word Reader,支援doc、docx、rtf、html格式瀏覽

免費版的Word Reader最主要的功能是支援檔案的瀏覽閱讀,如doc、docx、html、htm、rtf、txt格式的開啟瀏覽,上圖中還提及檔案格式轉換,網友請參考即可,完整版才可完整轉換,免費版只可轉一頁而,如需把word或其它可列印文件轉成pdf檔案,請參考筆者介紹的其它文章如Word轉pdf-dopdf工具一文,或pdf轉word-Free PDF to Word Converter工具一文,Word Reader還是以開啟doc及docx檔案為主要功能。

Word Reader支援docx檔案格式開啟瀏覽示範

Word Reader支援doc檔案格式開啟瀏覽示範

如以上擷圖示範,Word Reader對於doc及docx格式的支援開啟瀏覽的相容性非常的好,筆者實際使用複雜的docx文件來開啟閱讀,也能正確的顯示其原始排版,不會亂掉喔,另外也可以用來瀏覽網頁的原始碼如html、htm及純文字txt和rtf檔案等。

如何開啟docx、doc檔案?簡單工具來解決


Word Reader純粹設計用來開啟docx、doc格式的微軟office word文件,另外也支持瀏覽html、htm、txt、rtf等常見的文件格式,你因為正版的office授權有限或著沒有足夠的預算來添購新版的office,但卻要需要常與人交換這些類型的文件檔案,別擔心,現在可以利用Word Reader來進行docx、doc檔案的開啟瀏覽任務喔。
軟體名稱:Word Reader
軟體版本:6.02
軟體用途:開啟docx、doc
適用系統:Win 2K/XP/2K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沒有正版office,如何開啟docx、doc檔案?-Word Reader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