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服務 > 簡單架設測試用wordpress-BitNami WordPress Stack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簡單架設測試用wordpress-BitNami WordPress Stack

2011年2月1日

簡單架設測試用wordpress-BitNami WordPress Stack內含apache、mysql、php架站用整合軟體…
內含wordpress3.x版架站blog軟體…
簡單安裝及免設定需求…
安裝在windows作業系統後即可啟動wordpress使用…
按裝wordpress所需的軟體全整合在一起了…
安裝好wp後可進行中文化、外掛、模版新增…

 

想亂改wordpress嗎?快速設架出wordpress來測試

wordpress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blog架設軟體,各式各樣的模版及外掛支援,讓它具備非常多的變化及功能,最重要的就是設計非常的簡單實用,架好wordpress之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模版,再增加需要的外掛功能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寫文章,不管文章被瀏覽次數的統計、網友留言的管理、相關或歷史文章的關連、文章的分類、備份管理等都幫你設計的好好的,對於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文章及點滴的網友來說,可說是非常棒的架站軟體。

隨著文章越寫越多,網站就越相形寶貝,也就越來越不敢改東改西的。 看到一段不錯的程式碼,或著一個不錯用的外掛,還是想去修改版面的任何原始設計,都怕改了之後不知會造成怎樣的後果,殊為可惜,沒關係,如果有測試用的wordpress,那麼想要的新功能就可以在上面隨意修改測試了,但在虛擬主機新增一個wordpress部落格也滿麻煩的,而且還會也怕多增加了虛擬主機上的Loading,如果需要測試wordpress有沒有好方法呢?本文要介紹一支整合安裝wordpress所需軟體的套件,安裝後一次搞定,在自己的筆電上就可以裝出一個wordpress來測試使用了,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安始安裝wordpress整合包BitNami WordPress Stack

保留預設繼續下一步

選擇你要安裝的路徑(保留預設即可)

輸入wordpress可登入的帳號及密碼

輸入部落格名稱及連線的ip位置(部落格名稱登入wp後還可以改)

安裝後wordpress程式碼放置的位置

在BitNami WordPress Stack安裝後目錄下,wordpress會放置在hadocs下,你就可以用一般操作wrodpress的方式來進行中文化及新增模版及外掛工具了。

如中文化檔案的放置路徑及目錄示範

在瀏覽器上輸入ip及路徑後,即可登入測試用的wordpress了

BitNami WordPress Stack整合了apache(web伺服器軟體)、mysql(資料庫軟體)、wordpress主程式(英文需自行繁體化)、php支援,只要依上面的安裝擷圖示範,可以一次將wordpress執行所需的環境給快速安裝起來,而且都不需要去進行複雜的關連設定,就可以快測的架設出測試用的wordpress部落格喔。

wordpress安裝整合包,可安裝在自個電腦上即可架站


利用ami WordPress Stack來設設wordpress可說非常的容易,完全無需虛擬主機的任何資源,只要安裝在自個電腦上並啟動,就完成了部落格wordpress的安裝了,不過你是要進行一個小站(公司、工作室、個人需要)或架一個測試用的部落格wp來亂搞亂改,那麼使用這支安裝wordpress整合包就可以輕鬆達到你要的需求喔。
軟體名稱:BitNami WordPress Stack
軟體版本:3.2.1
軟體用途:wordpress安裝整合包
適用系統:Win 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簡單架設測試用wordpress-BitNami WordPress Stack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網站服務 Tags: ,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