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工具, 電腦工具 > 電腦配備規格及效能檢測工具-HWM BlackBox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電腦配備規格及效能檢測工具-HWM BlackBox

2011年2月5日

電腦配備規格及效能檢測工具-HWM BlackBox檢視CPU處理器的詳細規格、時脈、運作溫度…
檢視記憶體RAM的容量、規格、通道數、插槽數…
呈現繪圖晶片的規格、GPU時脈、記憶體、溫度等…
檢視主機板資訊、製造商、晶片組、網路、運作電壓…
進行CPU、RAM、GPU、HD、編碼、遊戲的效能測試…

檢視完整系統資訊、規格明細及效能測試比較

電腦該升級了嗎?尤其剛過完年,手中不管是紅包、獎金、年終會有比較寬裕的資金可以運用,如果是電腦的愛用者可能會在過完年這個時機點進行電腦的升級,資金充裕的話直接進行整台電腦的更換,通常會直接考慮新世代的產品,但如果是預算有限或著只想進行局部升級即可,那零件的升級選擇,就必需購買目前舊電腦中可以支援的新硬體才可以,那不管是整台換新或著升級局部的零組件,都希望效能夠有爆炸性的成長或著提升,那我該升級什麼?或著我想了解我所購買的新規格是什麼?效能又達到什麼水準?HWM BlackBox是一支非常棒的系統資訊檢視工具,它可以完整的檢視CPU、RAM、顯示繪圖晶片、主機板的詳細規格,還可以進行效能檢定,非常的實用喔,我們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HWM BlackBox檢視CPU處理詳細規格

HWM BlackBox檢視記憶體詳細規格

HWM BlackBox檢視繪圖晶片詳細規格

HWM BlackBox檢視主機及晶片組詳細規格

HWM BlackBox進行系統效能檢測,並提供成績參考

HWM BlackBox電腦配備檢測工具,免安裝可直接執行使用,它檢視出來的結果非常詳盡,如上面的擷圖示範,在CPU規格檢視的範例中,關於這顆CPU的詳細規格、製程、支援指令集、L1~L3的大小、時脈、運作使用電壓、目前所耗的發熱量TDP、即時運作溫度都能非常詳細的呈現,除了檢視各硬碟規格明細外,還能進行效能的評比檢測,提供您目前系統的效能等級,也是你是否需要升級的參考喔。

免安裝繁體版的系統配備及效能檢測工具


要從A-CPU處理器提升至B-CPU處理器,提升後到底可以得到多少的性能提升,可以利用這支系統規格檢測工具來了解目前所使用處理器CPU的詳細規格及主機板晶片組規格,再至官方網站查看是否支援想升級的產品,而Intel、AMD都提供產品的規格查詳,查詢清楚後才能買對東西,並且了解提升是否帶效益,HWM BlackBox是一支非常實用的系統規格及效能檢測工具。
軟體名稱:HWM BlackBox
軟體版本:2.1
軟體用途:電腦規格及效能檢測
適用系統:Win 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電腦配備規格及效能檢測工具-HWM BlackBox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