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安全與隱私工具 > 瀏覽器安全元件,釣魚網站STOP-G Data CloudSecurity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瀏覽器安全元件,釣魚網站STOP-G Data CloudSecurity

2011年3月9日

瀏覽器安全元件,釣魚網站STOP-G Data CloudSecurity能能與其它安全軟體整合運用…
禁止使用者訪問惡意軟件及釣魚網站…
一次安裝,無需每次升級需要…
耗用系統資源非常少…
與各家防毒軟體百分百相容…
支援IE及Firefox瀏覽器…

防毒輔助,阻止使用者訪問惡意及釣魚網站,增加系統安全

在前兩篇文章中,筆者介紹了藉由虛擬鍵盤來進行網站上的帳號及密碼登入行為,可以避免遭鍵盤側錄程式錄下敲鍵盤的動作,進行猜到你所使用的帳號及密碼;同時也介紹了最新版的免費防毒軟體Avast! Free Antivirus 6.0,增強的掃毒引擎及多方面的防護,並增加了諸多付費版才有的功能,大大的提高系統保護的功效;另外網站的瀏覽行為也是惡意程式及病毒入侵的管道,而且這種入侵的方式,是使用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因瀏覽網頁(俗稱釣魚),主動讓惡意程式及病毒進到你的電腦來,這樣的感染方式也常讓防毒軟體防不慎防,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要非常小心所要瀏覽的網頁。

但就是因為不知情才會去瀏覽這些所謂的惡意或釣魚網站啊!如果在你進行這些惡意或釣魚網站前就有人可以阻止你的話,那麼遭受惡意程式入侵的機會就會少了更多喔,如此一來搭配其它的安全軟體防護,相信系統可以得到相當程式的安全保護,但有誰會來阻止我進入這些釣魚網站嗎?G Data CloudSecurity就是一支瀏覽器安全元件,可以在你訪問釣魚網站是阻止你,提醒你這是一個有安全問題的網站,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安裝後成為Firefox瀏覽器上的附加元件

使用Firefox瀏覽到釣魚網站,G Data CloudSecurity出現的警告畫面

使用IE瀏覽器要開啟釣魚網站前,也有相同的警告效果

G Data CloudSecurity安裝完成後,IE及Firefox兩種瀏覽器就能自動支援這個安全元件(其它瀏覽器暫未支援),加裝了這個安全元件之後,在瀏覽網站時就多了一層保護,因為G Data CloudSecurity會自動分析(依其資料庫中的資料來比對),所要進行的網站是否為通報紀錄中的釣魚網站,如果是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擷圖的畫面,阻止及提醒你該網頁有問題,不要進入,當然你如果執意要進入還是可以的,只不過風險要自負喔,非常實用的瀏覽器輔助元件。

搭配防毒軟體,主動+網頁瀏覽防護,強化電腦應用安全


G Data CloudSecurity是由德國防毒軟體公司所出品的安全工具,具備簡單安裝,且無需更新及註,且耗用系統資源低,與主動式防毒軟體都能100%相容,可以聯手與防毒軟體進行保護的工作,如果你常常需要瀏覽各式各樣的網站,那麼它所提供的惡意及釣魚網站阻止、提醒的功能,就非常適合您喔。
軟體名稱:G Data CloudSecurity
軟體版本:2011
軟體用途:瀏覽器安全元件
適用系統:Win 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瀏覽器安全元件,釣魚網站STOP-G Data CloudSecurity,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Categories: 安全與隱私工具 Tags: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