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音樂轉檔 > 轉mp3檔,wma、flv轉mp3-X2X Free MP3 Convert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轉mp3檔,wma、flv轉mp3-X2X Free MP3 Converter

2011年12月23日
同事:前陣子才聽你都用自個錄製的童歌(小孩子唱的)來當手機來電鈴聲,最近你好像又換了喔,滿好聽的也。
BF:(小小得意狀)沒辨法,沒錢買最新最炫的手機,只好在不用花錢的地方弄些特別的。
同事:疑!這些不都是一些選秀比賽歌唱節目的歌曲,借我聽聽,哇賽!連英國頗負盛名的星光比賽也有也,很好聽,到底怎麼找到的啊?
BF:不用找,Youtube上一大堆,各類VIDEO影片轉mp3…
轉mp3檔,wma、flv轉mp3-X2X Free MP3 Converter

為什麼同事會覺得比較特別呢?原因是從手機來電時所播放出來的音樂不是專輯音樂,所有在市場上或網路的P2P下載方面比較找不到,人總是對稀有及特別的東西感到稀罕,手機的外表及功能日新月異,想要點與眾不同的可以在外在的裝飾上動點想像力,另外可以展現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手機聆聲了,上次是自錄聆聲,這次利用影片轉MP3檔…
遊戲名稱:X2X Free MP3 Converter
遊戲作者:3.0
遊戲用途:從影片檔轉出MP3音樂檔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遊戲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MP3音樂檔另一個來源,從影片檔中轉出

熟悉網路P2P下載的網友,或喜歡參加網路各大論壇的愛好者,一定可以發現及學會各式各樣的音樂及MP3下載的好方法,而這些下載音樂的各種管道也多半會以最流行的格式MP3來分享,通常很容易的找到新發表的專輯音樂,也是我們最容易取得的手機聆聲素材(因手機可以直接利用MP3來當成手機聆聲),如果我們要找些特別的音樂來當MP3來使用,那麼影片是一個非常好的音樂來源喔。 為什麼說影片是一個很好的音樂來源,特別是歌唱選秀比賽的影片更是適合,因為這些歌唱者好的表現也著實讓人稱讚,這些演唱歌曲沒有經過唱片公司的發行,當然就很稀少了,如果把影片中的音樂轉成MP3的話,不就是很獨一無二了嗎?沒錯今天BF要介紹一支可以把各種影片格式裏頭的音軌轉成MP3檔案,讓人可以把影片中的音軌抽離出來,轉MP3檔,超好用喔。

FLV轉MP3、WMA轉MP3試範

筆者非常喜歡到處在影音平台上收看世界各地網友所分享的各式影片,當然也很容易找到各式各樣比賽的歌唱影片,如在Youtube或Vlog等影音平台,這些影音平台上的影片不單單可以線上觀看,更可以把它給下載回來喔(youtube影片下載)而下載回來也可以在電腦上播放(flv播放),BF要試範利用這個flv檔來把音軌抽離成MP3檔,我們來看看本文主角X2X Free MP3 Converter的工作擷圖及試範把影片FLV轉MP3及試範WMA轉MP3…

X2X Free MP3 Converter試範將FLV轉MP3檔案

X2X Free MP3 Converter試範將FLV轉MP3檔案

X2X Free MP3 Converter試範將WMA轉MP3

X2X Free MP3 Converter試範將WMA轉MP3

本文介紹的這支X2X Free MP3 Converter是專門用來轉換MP3檔的一支小工具,別看介面非常的陽春,但用在影片格式檔轉MP3檔的工作非常好用,在格式的支援上也很豐富如(*.avi, *mpg, *.mpg, *.mp4, *.m4v, *.mpeg, *.dvr-ms, *.wmv, *.asf, *.mov, *.qt, *.3gp, *.3g2 and *.flv)等等都是它支援的範圍,如果你從影片上有找到您喜歡的音樂,就可以利用這支工具抽離出MP3檔案喔,超方便。

影片轉MP3檔,豐富的MP3素材來源

筆者實際使用這支MP3轉檔工具X2X Free MP3 Converter,覺得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使用非常的簡單,完全沒有需要學習的過程,只要輸入它所支援的影片格式(*.avi, *mpg, *.mpg, *.mp4, *.m4v, *.mpeg, *.dvr-ms, *.wmv, *.asf, *.mov, *.qt, *.3gp, *.3g2 and *.flv)就可以把影片中的聲音檔給轉成MP3檔案,如網友從Youtube網站上下載下來的flv檔案,要進行flv轉mp3,如同上面的試範擷圖,就可以輕易的把影片中的歌曲或聲音轉成mp3來運用,如此一來,需要使用mp3來當素材的範圍就更加的廣泛了,有影片檔轉mp3檔需求的網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支好用的轉mp3檔工具。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