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載工具, 網際網路工具 >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Easy YouTube Downloade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Easy YouTube Downloader

2009年12月21日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Easy YouTube Downloaderyoutube影音平台,一個包羅萬像提供娛樂消遣觀看影片的好管道,錯過了喜歡的綜藝節目可以在上面看到網友錄製的影片、新歌單曲MV可以搶先看、生態影片也可以看得到喔、預告片片段熱騰騰、網友的個人創作也可以在這個開放,全世界都看得到的平台上公開播放,有才華不怕沒人知、爆笑短片、卡通等等應有盡有,分享的人期待可以帶給網友快樂或著得到網友的認同,而觀看人也希望能從中找到他所要的目的如消磨時間、得到歡樂、下載收藏等,如此豐富的youtube影片資源,該如何下載?同時進行格式轉換呢?本文Easy YouTube Downloader要分享…

如何簡單下載youtube影片並把flv轉檔

youtube影音平台提供網友一個分享影音作品的開放世界,同時也是網友殺時間找娛樂的好地方,提供的影片資源非常的豐富,種類也很多元,不管是分享者還是找娛樂的網友都是一個非常棒的平台,如果影片合你的味口,想收藏這支影片,那麼該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呢?雖然直接上網就可以看到了,但如果要收藏或當成影片運用素材,還是要下載回來,好吧!那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複製影片網址及貼上,嗯!這樣就可以了,蝦咪!複製及貼上,就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不只複製及貼上即可下載youtube影片,連下載下來的flv原始檔也可以直接轉檔成其它影片格式,我們來看看本文主角Easy YouTube Downloader是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的,擷圖…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只要複製影片網址及貼上即可

可將下載的youtube影片flv格式轉檔成其它影片格式

如上面這兩張擷圖所示,Easy YouTube Downloader沒有複製的界面設計,使用也是超級簡單的,只要把你相中的youtube影片網址複製下來,再貼到這支工具上同時設定影片要存放的資料夾位置,要轉檔的格式或著保留原本的flv格式,按下那個Start Download!下載按鈕,就這麼簡單可以進行下載youtube影片同時進行flv轉檔喔,在flv轉檔部份可以支援3G2、3GP、ASF、AVI、MOV、MP3、MP4、MPEG、OGG、RM、SWF、VOB、WAV等,簡單又實用。

下載youtube影片及flv轉檔二合一


看到非常精彩的youtube影片會不會一看再看甚至把它下載回來收藏,而有些影片裏頭的音樂非常的迷人或著是新歌搶先聽,把youtube影片flv轉成mp3,就能方便聆聽了,不管是下載youtube影片還是flv轉檔,都非常簡單喔。
軟體名稱:Easy YouTube Downloader
軟體版本:1.0
軟體用途:youtube影片下載及flv轉檔
適用系統:Win 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Easy YouTube Downloader簡單告訴您。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