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工具, 音樂下載 > 沒了foxy,還能如何免費音樂下載?-Songr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沒了foxy,還能如何免費音樂下載?-Songr

2010年12月26日

沒了foxy,還能如何免費音樂下載-Songr音樂下載來源,來自10個搜尋引擎…
能從youtube下載影片,並將影片抽離出音樂成為mp3…
搜索結果能預覽音質、大小、下載速度、並幫您進行評分,並能幫你依品質排序提供你免費音樂下載的建議…
不用下載也能線上進行試聽,當然也能下載回來收藏…
能使用曲名、專輯名、歌手來進行搜尋下載…

mp3音樂免費下載利器,沒了foxy也能免費音樂下載

在foxy侵權事件還沒正式落幕前,小狐狸foxy不可諱言用來進行影片、程式、遊戲、音樂下載的確是非常方便,特別是對於使用電腦應用上來說不是那麼熟稔的朋友來說,簡單易用的介面的確是非常好抓東西,不過因為侵權的官司問題,連官網都暫停營業了,當然也不再提供主程式foxy的下載,網路即時還有流傳,也得偷偷的來,對於免費取得資源來說的確是滿可惜的。

沒了foxy,還能如何免費音樂下載呢?雖然智慧財產權是一定要遵守的,但如果想買張音樂專輯又怕不好聽的歌太多,或著想試聽某些歌,那麼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進行免費的音樂下載,本文就要介紹大家一支實用簡單的音樂下載工具,它能藉由10多個強力的音樂搜尋引擎資源來找找看您指定的歌曲,甚至於整張專輯或利用歌手名稱來搜尋,音樂搜尋的結果也非常的不錯,能智慧型的幫你依品質來進行排序,下載回來的音樂也有不錯的音質喔,我們來看看它是如何進行免費音樂下載的…

比方筆者想要下載麥克傑克森的單曲Beat It 或 Bad

選擇單曲搜尋,並輸入歌曲名稱,接下來按下搜尋

等待一會就會找到不少來源,點擊滑鼠右鍵進行試聽或下載

接著這首單曲mp3檔案就會開始進行下載了

也有使用中文來進行歌曲搜尋及下載喔

使用Songr來進行音樂檔案mp3下載如上面擷圖的示範,非常的簡單,你只要將你要找的歌曲名稱或專輯名、歌手名輸入給它,按下搜尋,接著你只要等待數分鐘,Songr就會幫你找到一堆來源,提供你試聽或下載喔。

除了音樂下載,也能進行youtube影片下載並轉檔成mp3喔

Songr除了可以藉由音樂搜尋引擎來直接進行音樂搜尋並提供下載之外,時下流行的youtbe影音站台它也能提供影片下載的能力,而且針對音樂型影片,它不但能下載還能在下載存檔的同時轉檔成mp3,我們來看看它的擷圖…

Songr也能進行youtube影片下載,並轉檔成mp3檔案

如此一來,免費音樂下載的來源就更加廣泛了。

讓你音樂免費聽、免費載,Songr音樂下載好工具


音樂下載工具Songr的工作原理是從藉由網路上諸多的搜尋引擎來找出歌曲mp3檔案,並且可以提供您試聽及進行音樂檔案的下載,其操作的介面更是簡單易用,在沒了foxy之後,煩惱音樂不知該從那裏找?又怕太難學不會嗎?別擔心,這支免費音樂下載試聽工具Songr提供您簡便的操作,讓你輕鬆下載及試聽音樂。
軟體名稱:Songr
軟體版本:1.9.6
軟體用途:音樂下載
適用系統:Win 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無
實用的免費音樂下載工具-Songr您一定要試試。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