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檔案工具 > 磁碟空間不足,都用去那了?-TreeSize Free
BFS軟體誌,免費軟體資源

磁碟空間不足,都用去那了?-TreeSize Free

2010年11月11日

磁碟空間不足,都用去那了?-TreeSize Free新版支援NTFS格式壓縮比率顯示…
能夠瀏覽被壓縮的資料夾檔案…
在瀏覽視窗內也能進行更名的動作…
能以KB、MB、GB及比例來顯示資料夾,輕易看出佔用硬碟空間的狀況,甚至幫你計算資料夾內檔案數和每個檔案的大小,空間用去那一清二楚…

KB、MB、GB、%、檔案數計算,了解硬碟空間使用

在3C的快速發展下,硬碟成長最快的不是它速度,而是它的容量,500G、1T、1.5T、2T甚至3T的產品都出現在市場上供使用者選擇,而且價格也都滿實惠的(跟以前比起來相對便宜),所以數位儲存對於現代人來說可說是非常的便利,不過即時硬碟在便宜空間在大,也不可能無止盡的揮豁,如果只存不刪,終有用完的時候,如果沒有打算在添購新的硬碟來增加空間,那麼勢必要刪除比較不想要的檔案來釋放出空間供新的檔案存放,用了這麼久什麼東西放在那個資料夾裏,早就想不起來了,磁碟空間不足?用去那?本文TreeSize Free來清楚告訴你,我們來看看它的工作擷圖…

TreeSize,以GB的大小來顯示資料夾使用狀況

能夠以KB、MB、GB、百分比等來顯示資料夾所佔空間

統計每個資料夾內的檔案數顯示示範

多層次來查看資料夾及子資料夾的佔用空間狀況

TreeSize Free這支硬碟空間使用查看工具使用上非常簡單,免安裝即可使用,使用者可以藉由它輕易的查看出每個資料夾所佔的空間多少,可以用KB、MB、GB、百分比及統計檔案數等都非常方便,使用者一看就知道那那個資料夾佔用空間最多,在進去看裏頭有什麼,就很空易可以找到要刪除的檔案了。

查硬碟空間用去那好工具,輕鬆找簡單刪


對於許多基本應用的使用者來說,要找出硬碟空間使用最多的資料夾及檔案有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佔用空間的有時不見得是自個放的,而是系統或程式所產生,這個時候藉由TreeSize Free工具的幫忙,那個資料夾佔用多少就能一清二楚的呈現,協助您判斷那些是不必要的佔用可以刪除。
軟體名稱:TreeSize Free
軟體版本:2.5
軟體用途:硬碟空間使用查詢
適用系統:Win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點擊下載
解壓密碼:
超實用的磁碟空間不足,都用去那了?-TreeSize Free介紹給大家。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目前尚未開放評論的功能。